生粥包

wb:生粥包

【与林书24H/02:00H】和光同尘
林敬言,最好的你,生日快乐。

发的定时被吞了……)

五一的生日就是劳苦的命。中小学的五一全是大扫除,每次都很多人拜托自己帮忙,又不好拒绝,只好把精力全放在大扫除里,没心情过生日。在呼啸的时候,作为队长,五一正是抢网游材料的一大高峰,小长假也刚好有时间做复盘,除了方锐偷偷摸摸张罗的几次惊喜之外,也没过过生日。霸图呢,张新杰倒是记了所有人的生日,在生日当天板板地买了个不大不小的蛋糕,看起来挺好吃的,可惜它的命运是被张佳乐涂了几人满脸都是。
后来就退役了,这次的生日忙着投简历,忙了一天到晚上栽在床铺里才想起来生日这回事儿。翻出手机,二十多条未读信息,语气迥异,全是祝自己生日快乐。想想自己这二十多年的日子,生日过不过倒是没什么,走在自己身边的人越来越多。

“有你们我很幸运。
谢谢你们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粥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